網路萬事通

在網路遇到問題都可在這找找看

催情水購買

喝了催情药水有什么感受 - 知乎

催情药水这类药品一般都是化学合成药,含有一定的性激素成分,如:雨酸宰酮、甲基睾丸素、苯丙酸诺龙以及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,这类的药品都具有催欲作用, …

西班牙苍蝇水、性功能饮料、Jing液增甜剂,真的靠谱吗? - 春雨医生

什么催情水、迷魂药,都是a片看多了吧。 1、然而,其实我也用过催情水. 当然不是被别人下药,是我自己给自己下了个药。这个药叫:西班牙苍蝇水。老司机我, …

这是一份来自全球的春药名单 - 知乎

坊间流传用于女性催情的“西班牙苍蝇”并没有几个西班牙人真的使用过,不过“西班牙苍蝇”——斑蝥在历史上确有“催情效用”的例子:据说罗马皇帝屋大维的妻子莉薇雅宴会时将 …

催情水,真的存在吗?

费洛蒙对人类有什么影响?. 其实科学界一直对. 人类是否存在费洛蒙存在争议. 有的科学家认为. 猪的费洛蒙可能与人的费洛蒙相同. 猪身上的雄烯酮有催情的功效. 有公 …

吓人!这4种淘宝卖的药,只需几秒钟,就能毁掉你的人 …

春药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春藥 (英語: aphrodisiac ),又稱 媚藥 ,是指可以增強 性欲 的藥。. 若是針對男性的,也稱為 壯陽藥 。. 在人類歷史上,曾經有許多食物、飲料與行為被視為可令性行為更容易 …

Daisy|这些为「催情」而生的香水 令人神魂颠倒 - 知乎

催情藥(春藥)真的有效果嗎?吃了以後會像電影和小說 …

沖服,每日兩次,便可刺激女子性欲。 還有治療陽萎的春藥“春蠶壯陽方”,所用到的藥方也只有海馬研末5克,淫羊藿10克。 碾為細末,煉蜜為丸,綠豆大小,每日2-3次,每 …

陸走私強效催情藥! 女孩吸了「性慾大增」倒地被撿屍 | ETtoday …

泰國海關在23日扣押一批來自中國的走私商品,總價值大約10億泰銖(約7.5億元新台幣),裡面出現了大量含有「Poppers」(情慾芳香劑)的強效春藥 ...

男子从境外买“催情药”获刑 家中收货被警方抓获_新闻频道_中华网

小新询问卖家“催情水”都有什么种类、价格等问题,最终双方谈妥,小新购买一瓶男用“催情水”,售价380元,运费240元。 卖家还贴心地嘱咐:为方便起见,外包装 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