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萬事通

在網路遇到問題都可在這找找看

動情素成分

雌激素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動情週期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(英語: 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 ,简写为 hCG )是一种 糖蛋白 激素 ,由 胎盤 的 滋胚層 細胞分泌,主要功能是刺激 黃體 ,有利於 雌激素 和 黃體 …

動情素的解释|動情素的意思|汉典“動情素”词语的解释

国语辞典. 动情素dòng qíng sùㄉㄨㄥˋ ㄑㄧㄥˊ ㄙㄨˋ. 由卵巢所分泌出的雌性激素,能引发并维持雌性的第二性征,如乳房增大、皮下脂肪增厚、臀部变宽、开始有月经等;并能刺 …

促卵泡激素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促卵泡激素(英語: follicle-stimulating hormone, FSH ,亦称为卵泡刺激素)是一种由脑垂体合成并分泌的激素,属于糖基化蛋白质激素,因最早发现其对女性卵泡成熟的刺激作 …

五种爱情的激素 - 知乎

1. 最基本的一种爱情物质称为“phenylethylamine”(苯基乙胺),简称PEA 。无论是一见钟情也好,或者日久生也好,只要让头脑中产生足够多的PEA,那么爱情也就产生了,俗 …

動情激素 - English translation – Linguee

荷爾蒙更換治療 (動情素),美 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已經核可藥物如Alendronate及Raloxifene以預防骨質疏鬆。

7大雌激素食物!吸收過量或致癌!芽菜豆奶含天然激素趕走婦女 …

3. 豆奶. 大豆含有天然的植物雌激素異黃酮,結構和功能都和人體自然分泌的雌激素相似,如果更年期女性吸收含有豐富大豆二黃酮的食物,可減輕更年期的症狀如熱 …

讓男人「雄風不再」的6大因素! 該檢查女性荷爾蒙了 | ETtoday健 …

讓男性雄風不再的六大因素:. 除了年紀之外,究竟還有哪些因素會使得青、壯年男性體內雌激素的濃度激增呢?. 原因大概有下列幾個:. 1.肝功能障礙. 肝臟是人體 …

安全期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

安全期是指女性的一种生理周期,是指女性不容易受孕的期間,与月经有关係。 若安全期估算準確,且月经週期沒有變化,可以在不進行其他避孕措施的情形下,在安全期進行性 …

Explore more